close

這禮拜我家小嵐沒有上來台北找我
於是我一大早就坐車下去台中
原本打算去東勢那一邊看一看
但是我家小嵐說不太順路
於是我們就決定去台灣最到點的車站
三義的勝興車站看一看

車站旁邊的街道
聽小嵐說這裡跟以前很不一樣
 

鐵道旁邊的餐廳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
可以在那一邊悠閒的喝點東西


三義到泰安舊的鐵道路線圖
 

我家小嵐的得意之作
而且後來發現跟介紹牌拍的一模一樣


喜歡這樣的感覺


二號隧道入口處


隧道裡有一些介紹牌


隧道裡的最後一面牌子&出口
但是小嵐說我拍的這一張沒有人看得懂
 

老舊的的站牌
 

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
 

一碗是牛肉 一碗是醉雞  還有盤紫蘇豆腐
 

龍騰斷橋


月眉糖廠展示的火車
他們賣的冰還不錯吃
我們各吃了兩大球
 

在會啦~~(俗吧)
 

我們的晚餐
吃了一整天已經有點吃不下
但是我們還是找了一個地方吃晚餐
只為了能多相處一些時間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